壞事們請不要成群結伴的來好嗎?

結膜炎好像好了,沒想到星期五一覺起來,上眼瞼腫得像歷經割失敗的雙眼皮手術。
神經很大條的以為是蚊子叮,結果星期六還腫著,診所又休診。
今天一早起來已經受不了了,又痛又癢的眼睛讓我很害怕,九點診所門一開我就去了。
醫生說是針眼加細菌感染,然後幫我把眼瞼裡滿滿的膿戳破,超痛...
有沒有這麼可憐阿,我一個人忍受著凍人的冷風走在回學校的路上很是哀怨。

阿祖住院開刀,弟弟開刀住院,家裡的經濟狀況負債的一團糟,學校的報告作業忙得我好想哭。
幸好找工作是順利的,不然也太不平衡了吧。

是不是該買張樂透,碰個悲極生樂的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