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賽車 Crazy Racer
類型 : 喜劇、劇情
演員 : 黃渤、九孔、戎祥、高捷

2.jpg

一樁樁不相干的事情,最後竟一件串著一件促成了無可挽回的結局。
看完這部片,忽然無奈地感受到命運的不可違背。
人的個性、習慣,甚至是突如其來的一個念頭,都時時刻刻影響著周遭的人,也許是朋友、親人,也許是陌生人。電影裡事件馬不停蹄的發生,這件牽扯著那件,任何小細節都可以是下個事件的開端阿。

我實在看不慣有人被冤枉或設計,有時候知道那樣的劇情即將發生,我都還得按下暫停鍵給自己心理建設一下,而這部片的男主角可說是衰到極點,整個人生就是不停的被陷害,所以我從頭到尾我都看得很緊張很不甘心阿,一心只好期待著洗刷冤屈的結局,誰知道又事與願違呢..
電影的確是在營造喜劇的氣氛,但我沒甚麼笑耶,連會心一笑的那種笑也沒有,只單純對於劇中某些具備喜劇特質的人物的愚蠢感到無奈。全劇最讓我驚豔的大約是高捷與九孔的演技吧!特別是高捷,演得很有味道阿,而台灣黑道出場的的配樂也成功地建立起現場氣氛。

在康熙來了看到九孔等人的宣傳才知道這部電影的。
陳滷蛋的真情推薦,讓我很提不起勁的硬把它看完。(以後不要自己還沒看就隨便亂推薦別人好嗎?!
雖然劇情特別,又入圍了金馬五項大獎,很
可惜不是我的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