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與青蛙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類型 : 動畫、愛情

《公主與青蛙》_reference.jpg

一開始我本來以為女主角是那個白人小女孩,沒想到後來鏡頭都集中在另一個黑人小女孩身上。
這是迪士尼動畫的第一個黑人公主嗎?
趕緊GOOGLE了一下,結果證明我的想法沒有錯阿!
由於一推出的時候爭議不斷,後來改了片名,女主角名字改了,白人王子也換成了黑人王子,總算現在看到成品阿。

我一直在期待,究竟這部電影與原本的青蛙王子有甚麼不同呢?
沒想到其顛覆童話的部分真讓我嚇了一跳,然後又忍不住笑了起來,看兩隻青蛙談戀愛,真是十分奇妙阿,雖然有時候想到那些保護黏液還是讓我噁心。(還有就是,我沒想到青蛙的肢體原來跟人這麼像耶。

不改迪士尼風格,劇中輕快且帶動性高的歌唱一會兒就讓人融入其中。
可愛的配角和美麗的愛情,雖然是顛覆童話,但是過程與結局還是很童話阿,看完會有幸福感呢。

P.S.讓我印象深刻的人物是出現不超過五秒鐘的螢火蟲奶奶!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忘不掉那張臉蛋和她拄著拐杖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