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紋身的女孩 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
類型 : 懸疑、驚悚
演員 : 麥克‧尼維斯、歐蜜‧瑞佩斯

cgm143c5856dcb4c643a61b561fd22b8a8d767.jpg

一開始看到片名時,對這部電影很是好奇,到底是甚麼樣的劇情?龍紋身的女孩表示著甚麼樣的身世?
我對於電影內容可以說是完全摸不著頭緒。

女主角本身就是個謎一般的人物,而且,怎麼說呢,她的聰穎、果斷和卓越的電腦能力,都帶有一種吸引的力量。
而神秘又不可小覷的形象,讓我想要了解她的背景,讓我跟隨著她的步伐去探究真相。
男主角所具備的不饒的堅毅性格也很容易使我與他站在同一陣線。
對於男女主角最後一定會因為革命情感而在一起的想法,可以說是百試不爽的習慣性期待,但在這部片裡,他們兩人的愛情不是必要因素,顯得有些可有可無。再說,女主角那樣的個性,加上兩人之間的年齡差距,我實在只抱持著很微小的希望,不過最後還是有照例發展出特別的情愫,雖然很淡,但仍然有甜甜的感覺,是整部電影最可愛的氣氛吧,我想。

內容嘛,有些部分是噁心到讓我看不下去。
對於血腥和恐怖等等畫面我接受度很高,但是性侵和亂倫我只要一想到就雞皮疙瘩。
社會局的那個混蛋監護人真的沒人性,我整段都在飆髒話,不然真的是一把無名火燒到想放棄看這部片。
連那位失蹤的少女都有著相似的遭遇,很不願承認的是,這就是在世界各個角落無時無刻在發生著的慘劇,對吧。
那些骯髒的男人都應該抓去槍斃,毀了別人一生的人談甚麼生存。

懸疑性十足。
好久沒看這種推理性質的電影,對於一步步解開謎團的過程真的感到非常過癮。
劇情很具張力,尤其是後半段,步調加快並且越來越刺激,總之就是期待續集阿。

雖然我不懂結局女主角外型的轉變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