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真的。
對不起老是那麼任性。
對不起故意和你吵架只因為知道你會馬上從高雄上台北安撫我。
對不起在爭執的時候總搶著佔上風不管自己當時對還是錯。
對不起一生氣就講些很酸的難聽話。
對不起曾經想放棄這段感情。

謝謝你。
真的。
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我的不講理。
謝謝你為了我坐那麼多趟長途車從沒喊過累。
謝謝你可以因為一句帶著哭音的我好想你在凌晨兩點搭車來台北。
謝謝你說聽到電話掛斷的聲音很寂寞所以總讓我先掛電話。
謝謝你願意陪我看你討厭的卡通和你沒興趣的小說。

「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走不下去了,我會放妳走,其實一開始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一年就好了,一年就放妳走,可是現在兩年了,我還做不到,我還放不下,我大概永遠都放不下妳吧,但是我知道我配不上妳,所以如果妳要走我不會強留,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愛妳,妳每次都說未來的事沒有人知道,但是我就是知道,我這輩子只會愛上妳。」一字一句,你認真的說。

「你是傻瓜。」我泣不成聲。

一直哭,聽到這番話的我,覺得自己遇上了全世界最值得的人。
謝謝老天爺把你給了我,謝謝你把幸福留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