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家租客 72 Tenants of Prosperity
類型 : 喜劇
演員 : 曾志偉、張學友、袁詠儀、鄧麗欣、黃宗澤

1281123154.jpg

有一篇報導篇名是 : 72家租客,TVB演員傾巢而出。
傾巢而出這四個字用的一點都不誇張、一點都不過分。
特別是我這個對早期的香港電影和電視劇略有涉獵的人來說,72家租客簡直是驚喜連連阿。
看到熟面孔總是開心的嘛,湊齊這麼多演員真是十分熱鬧,的確有過年的感覺阿。
除了上述的主要演員,還有:許志安、 何韻詩、謝天華、薛家燕、陳慧琳、錢小豪、陳百祥、張衛健、田啟文、李燦森等等等,你說看到這串演員名單是不是就心動的想看一下這部電影?

那麼多明星串場,光是和他們一個個相認就開心了,劇情好不好也不就那麼計較了嘛,一開始這麼想是正常的,因為最近實在有些眾星雲集的電影沒什麼劇情可言,但72家租客沒讓人失望。
節奏明快流暢,而且劇中人物對話酸來酸去的很是精采,有正宗香港喜劇味道啊!!!
這部賀歲片不僅僅是搞笑的,劇中哈公、石堅和小桃紅之間糾葛阿,看了也是很替石堅難過又沉重的,最後小桃紅被綁炸彈時和哈公說的那番話,更是聽得我眼框紅紅。
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啦!好像很久沒看到這麼喜歡的賀歲片了。 
而且看到薛家燕出現就馬上有過年的fu耶真的。 

「整條街的人都說我最像張學友,跟放碟片一樣。」「因為就真的是放碟片嘛。」
在張學友面前模仿張學友,真讓我笑了一下。
張學友在劇中搞笑的非常自然也深情的非常打動人,又更愛他了!

P.S.覺得演石堅兒子的王祖藍很面熟,又不記得他是不是演過什麼,但這部片讓我很肯定他!有天生喜感啊!
再P.S.沒想到會聽到「半斤八兩」這首歌,整個讓人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