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變動如此之大,讓人時而徬徨,時而擔憂。
因為害怕失敗而裹足不前,消極了一陣子的那個誰,連自己都感到陌生。

未知令人跼促不安,
但是,藏有無數可能的未來,不正是希望的搖籃?
任憑自己怎樣如夢似幻的想像,實現不實現,都在當下光亮了前方道路。
即便隨著現實漸趨黯淡,也還是像天空繁星般在最無光的時刻閃爍。
小時候喊著,我要當老師,我要當這個,我要當那個。
舊的願望如流星般殞落。
現在,我想當作家,我想當這個,我想當那個。
新的期許又照亮艱辛的追求之路。

所以,請閉上雙眼,用無邊的想像和堅定的信念,點亮那片星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