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大對決 Furry Vengeance
類型 : 喜劇
演員 : 布蘭登費雪、布魯克雪德絲

edit_36_1271235254.jpg

全片沒什麼讓人大笑的點,但是會心一笑之類的那種倒還不少。
看可愛動物耍心機保衛家園和被整得慘兮兮的男主角是很心情愉快的,這也是為什麼沒什麼笑點卻不讓我感到無聊的原因。
動物電影很多,但是以浣熊為主角的我是第一次見,沒想到浣熊演心機那麼重的角色卻完全不討人厭呢!
全片用很輕鬆的逗趣的方式表達了大自然的小小反撲,雖然動物們害死了幾個人,但是一點也不讓我同情阿那些人!
倒是男主角命很硬怎麼都弄不死,我都可憐他不知道何時會被搞瘋,行徑在一般人眼裡簡直異常了他。
最後當男主角看見浣熊的小寶寶,用一副恍然大悟又心生愧疚的表情說:
You have family, all the time, you're protecting them form...me.
的時候,我被感動到不行,雖然是很簡單的一句話,但是親情本來就是這麼單純的感動阿。
所以最後同樣愛家的一家之主聯手拯救了自己的家庭,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雖然舉家歡騰的結局完全可預期,但是動物那麼可愛,這有什麼好計較呢?

說到計較,最後我不得不提一下,布蘭登費雪也發福的太厲害了吧!!!
不是我在計較,我是為了他才看這部電影的耶,那麼愛他說...
神鬼傳奇裡那個帥哥有那麼大的肚子嗎?!!!
看「野蠻大對決」的時候總有那麼幾次我懷疑眼前的人不是布蘭登費雪,唉。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