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狼俱樂部 Coyote Ugly
類型 : 愛情喜劇
演員 : 泰拉班克斯、琵琶畢瑞伯、亞當嘉西亞、瑪麗亞貝蘿

6.jpg 

九年前的電影,九年後再看一遍仍然非常喜歡。

經過那麼久時間,Coyote Ugly這間酒吧還是很討我愛,我想最大的原因出自於酒吧的老闆。
漂亮有個性,為人直率又對員工毫不吝嗇,並且非常有自己的原則,Coyote Ugly能每晚爆滿絕不是沒有原因的。
如果真有一間Coyote Ugly,我也想在夜幕低垂時走進,感受瘋狂。
那裡的瘋狂每晚都不同,在那樣真實卻迷離的氣氛裡放縱個幾次大約會是個很棒的回憶吧。

鄉下小姑娘到大都市實現夢想,然後漂亮女主角遇上帥氣男主角,加上夢想實現的歡樂大結局,是愛情喜劇百試不爽的老梗。
「女狼俱樂部」當然也不例外。
但是在「女狼俱樂部」裡,愛情只能算是其中一個小配角。
讓整部電影發熱的,是女主角對於夢想的堅持;讓電影發光的,當然是最後站上舞台的她。
一個人離鄉背景找工作的艱困、不能讓家人掛心的心酸、男朋友與家人不諒解自己的那種孤單,還有自我內心的掙扎,這些都曾經讓她失望、讓她傷心,但是對夢想的那份嚮往與堅定卻是始終如一。
不過,要是女主角沒有獲得朋友和家人的鼓勵與支持,她的成功之路肯定更遙遠。
所以阿,大家不要當個潑冷水的人,更千萬別老潑自己冷水,有夢想就去闖吧!
闖不過?
闖不過再說囉!

最後附上電影裡最讓我念念不忘的-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心灰意冷的時候,讓「女狼俱樂部」幫你重拾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