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想這麼對你說了。

看完橘子的「11:50PM不見不散」後,興起了記錄我們的念頭。
認識你六年,現在想來才驚覺,你的身影已佔據了我二十二年生命近三分之一,而比重還不斷在增加中。
我是個沒甚麼記性的人。
你曾經說過的話,我們一起做過的事,不是忘記細節,有時候甚至是一乾二淨的完全沒印象。
特別是高中時候的回憶,心有所屬的我,記得的大部分都是那個別人。
那時,我的目光隨著他轉,我的情緒隨著他起伏,我的心只思量他的一切。

我喜歡你講高中的你給我聽。
那個偷偷跟在我背後陪我走下山的你,那個為了我賣力打籃球的你,那個早到只是想看著我走進教室的你。
「我還要天天聽你講他怎樣怎樣,真的超級白目的。」你假裝生氣地說。
那些我不知道的你。
聽完笑你傻的我,其實是被感動著的。
我記得喔,其實,在你投下最後那顆關鍵三分球時全班的轟動,還有那一刻,還沒被發覺的,我心裡的悸動。

謝謝你愛上我,也謝謝讓我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