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小黑,我想有些朋友大約不知道小黑究竟是啥吧!
是何方神聖讓我的他愛不釋手,甚至為之癡狂?

總之先來看看他有多重視小黑!
早上睡醒枕邊人早已出門上班去,我看見桌上一張紙條真是好不開心!
不知道這小子留給我什麼甜言蜜語,結果竟然是:
不要碰小黑!!!
中午休息時間他偶爾會來電問問我吃飯了沒,沒想到有了小黑之後竟是對著我問:
你有碰小黑嗎???
下班後還要能有什麼花樣?鐵定是衝回家看小黑是否安好。

其實,
小黑就是他剛購入手的類單眼-Canon S95。
自從S95進門,我的地位就越來越邊緣化了。(哭奔)

話說有一天去接他下班,他照例是一句:你有碰小黑嗎???
我:有阿。
他:?!(一臉無法接受。)
我:你不知道吧?小黑改名了,現在叫小碎片。
他:?!(一邊石化一邊掙扎著要說什麼。)
我內心都飆髒話了你是以為我有什麼怪力可以把一台相機摔成碎片。

星期二他回高雄拍學士照,小黑理所當然也被帶去大展身手了。
回來把照片上傳後,只見他嚴肅的盯著電腦螢幕,認真的問我:你有覺得畫質變比較差嗎?
我也認真盯著螢幕:沒有阿。
他:好像變的比較暗啊?還是我電腦的問題?
我:...(繼續看自己的書。)
然後他苦苦思索了很久結論竟然是:我是不是不應該帶小黑長途旅行?坐那麼久的車我都很怕他會壞掉。
我:對!你最好買個保險箱把小黑鎖在家裡!!

我真是很無奈,有氣無處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