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悶很悶很悶很悶。
是我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

其實有些格格不入,其實有些話不投機,但我努力的忽略,努力的假裝,努力的想抓住些什麼。
我不是一個善於交際應酬的人,我在很多場合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才合宜得體;
我不是一個會炒熱氣氛的人,不是一個放得開的人,也許也不是一個好玩伴吧我想。
我能做的,我會做的,大概就是聽別人說話。
那時候我才是自己。
不是自己的時候好累,而且到頭來誰會懂我呢?這樣一個慢熱的人。
只能說,我有四海之內皆朋友的善意,卻沒有行走江湖的豪氣。

不過,生性懶惰怕麻煩,才是我最大的問題吧。
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