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精神緊繃的無法安眠,躺到凌晨兩點才終於闔眼。
好不容易模模糊糊的睡著了,卻在清晨五點多驚醒。

牆壁傳了扒搔聲,由遠方慢慢爬到我枕頭那面的斜上方。
老鼠在一個定點敲阿敲,抓呀抓,我害怕的帶起眼鏡盯著牆壁,後來真是累到沒力氣,又躺回床上。
但是牠在我頭後方又抓又敲的真的讓人無法入睡。
雖然知道牆壁總不可能這麼一會兒被抓破個洞,但是耳邊一陣陣的扒搔聲讓我的理智徹底斷了線。
忍不住一直看著牆壁深怕一個不注意開了個洞我都不知道。
牠一直換定點進行這為時一個半鐘頭的敲打作業,搞的我快要崩潰。
很想大聲拍幾下牆壁,你不睡我還要睡阿明天一早的課阿阿阿阿!
又怕這舉動若刺激到牠,牠不知會失心瘋做出什麼。
但是默默待著讓牠折磨也太不甘心,開了電腦把音量調到最大我開始放起五月天的歌。
誰知道...
牠在電腦上方的牆壁發出比歌聲更大的敲擊聲,整個人,不對,整隻老鼠不知道在High什麼。
就是想把我逼瘋。

唉幸好我上週末回彰化睡了幾天好覺。
沒關係撐到星期五我就可以再次投奔舒服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