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去你的顧客至上。

當然服務業就是要微笑提供親切且周到的服務。
但是澳客說真的很不值阿我寧願不賺你的臭錢。

昨天清了阻塞的馬桶之後,我缺氧的想著一定要打篇網誌發洩發洩這山高的怨氣。
幹甚麼丟衛生紙進去?
這是基本中的基本常識阿不要把衛生紙丟進馬桶,不能替下一個使用者和清理者著想一下嗎?
非得弄的臭氣薰天髒兮兮來敗壞大家如廁的興致嗎?
然後是,小孩子不懂事我知道,但這不表示身為父母或長輩的你們可以完全放任不管吧。
滿桌子湯湯水水,地上散落著食物碎屑,然後一點歉意也沒有的就傲然的離開,我說阿,這就是家教?
還有人要我把碗筷都幫你拿出來擺好才願意吃飯是怎麼回事?
這裡不是高級餐館,而且如果你客客氣氣的也就罷了,有必要結一張屎臉瞪著我嗎?

去吃飯遇到態度差的服務生那種不爽有多破壞食慾我知道。
所以我總是客氣,如果有疏忽的地方也是馬上道歉,絕沒有怠慢或敷衍之意。
但是得寸進尺的澳客還真是絡繹不絕到煩人。
不要以為你來消費就可以無理,請給服務人員起碼的尊重,我們也是在工作,沒有誰比誰高尚或低下。

小小服務生的大大抱怨,以上。

P.S.不過還是有很多親切的好客人呢,我得說。
再P.S.氣憤之下講話都沒有頓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