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結束。
去年種種,譬如去年死;今年種種,譬如今年生。
去年的開心快樂去年的辛酸血淚,好的壞的都收進回憶,非常有空的時候再拿出來懷念懷念就好。
2011,ACTION!!!

能夠跨到百年太值得狂歡了。
跨完年,一切充滿了新氣象。
縱使煩惱的事一件沒少,該忙的該面對的也無法跟日曆一起丟進垃圾桶,但把腦袋空一空,振奮精神讓自己有個清爽的民國百年第一天吧。光看我嶄新的大紅色日誌本就很有fu阿是不是?大家一起鬥志激昂吧!(本人似乎有些過high

st-2458012-s200.jpg 

回顧自己過去的文章,低潮過去了,美好的時光也過去了,但是收穫和感動都留在心底。
謝謝格友們去年的加油打氣,聽我發牢騷,還要偶爾(常常??)被我閃。
小魚在此祝福大家都有個順遂的好年!!!

P.S.再祝大家2011繼續為我加油打氣,聽我發牢騷和被我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