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試愛 Marriage with a Fool
類型 : 愛情喜劇
演員 : 方力申、鄧麗欣 、吳佩慈、王祖藍

s1650869.jpg

阿華和阿寶這對可愛的小倆口,拌起嘴來都那樣幸福。
只是從學生時期就在一起的他們,年紀輕輕便結了婚,能應付生活中的大小爭執嗎?
能處理現實社會中錯綜複雜的愛情關係嗎?
要說Josephine居心不良,明知啊華是有婦之夫了還三不五時傳簡訊?
要說阿寶太小孩子氣了,最後的大吵反而把阿華推向Josephine?
怎麼說,總歸還是阿華不對,有老婆了就別再有要好的女性朋友了吧!三更半夜去人家家裡照顧她,這樣對嗎?
說到底還是阿華自己也對Josephine有意思,本來還覺得他不過傻傻的,怎麼知道最後照顧到床上去了...

阿寶發瘋在街上大哭的時候我也哭慘了,很心痛阿!
「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只要有那麼一次,就無法全心信任了。
就算最後復合了,愛情也不再單純美好了。
所以雖然覺得阿寶和阿華才是一對, 卻又不想他們重新在一起...

阿華哭著懺悔的那些話我不很滿意,但也許這就是現實吧。
「愛情原來和人生一樣,只要做好眼前這一步已經是最好了! 」
所以不要看以前,不要管以後,我現在愛你不就夠了?
這麼說真的是有點不負責任的味道! 

騙我眼淚阿,他們復合的時候我哭的跟什麼一樣,結局居然讓我大傻眼。 
兩方都外遇的意思嗎?
是說這才是人生?  

「獨家試愛」是葉念琛執導的愛情三部曲第一部,第二部為「十分愛」,第三部為「我的最愛」。
我近期內應該會一起看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